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决择.忆

深时回顾过去

心痛

思维里的记忆,从银幕上带出了被遗忘的温

再一次和他所受的伤,告诉他所真正拥有过的曾经。。。纵使痊愈后难免会再痛

已知看了只会更伤

似像续往伤口撒盐

但已成日常的习惯,可难免不会再屡犯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五个月前的今天-他们的相遇-幸福的始端

历史

总能钩起人的回忆。即让人回味,亦让人后悔

他总是怪自己的当初

如果当天相拥时我不放手。。这一切就不会发生。。

爱她。就要相信她

若今天默认缘份。。。以后我会后悔吗?”

殊不知。。那时相互都对火花产生敏感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草拟了信息,按下发送键

希愿能得到回应

再一次拨同一个号码,只为能听到那把熟悉的声音

哪怕只是那一瞬间的惊讶

这号码是用于我和你而已,别人我可没什用到呢~”

电话录音告诉他 : 这号码已经不再被录用了

独自无止境等待的日子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难离难舍

实属常情吗?

走出今天短暂的伤感,将会换来以后的美满吗?”

已得到的幸福定局。。为何却怕去到终站?”

问题答案

关系着所有事情的始末开端

但,并不是每每都能悟出事实背后的真相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去。已熔印于心中,可不易忘却

但可被掩埋

删除了照片与文件,走出了与她的从前,在他的人生路程上这段记忆已被封锁了

在他离开前,他告诉自己:这是最后一次了

不会再回头了

他,只会记得她的好

.

当你以后伤感时,试试用三支手指放在桌面上。。。

是你呀~” =P

.

她困惑

为什么无故对我好。。。

理由很简单啊

.

.

.

.因为我爱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