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回忆

喜欢她。

非常非常的喜欢她。

我发誓。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,你听到吗?”

你相信我吗?”

嗯。。

~~”

傻婆。。。=)”

在一起,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可。爱情似水,就是这么的不定形

我当你的男朋友,好吗?”

让我再想想吧。。

就因为他不会表明自己的立场,他没强调答案的重要性,成了她日后离开的借口

因为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约定。

短短50天的甜蜜回忆,他可忘不了。。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,他可愿意用任何东西来交换回。。

太迟了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离开前,

这我给你,因为我以后可能见不到你了

傻话。。怎么会再也见不到我了

哈哈。。说也是的。。我的意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毫无预警,这次他可没说错,她确实要走了

一直以来,关心与爱不断地以字体的方式鼓励他,让他感受到除母亲以外的温柔体贴。。使他不再担心考验,信心十足的迎向挑战。因为他知道: 她会等他。

突然,信息间断了

他们之间慢慢的产生了无形的距离,相互的对话也变得无话可说。 从双方面的沟通演变成单方面心境告白。到后来,电话不再响了。。只留下他一人,胡思乱想

今天的你,好吗? =)”

我错了吗?”

没事。我说没有就没有,你为什么那么烦!”

关怀的问候换来冷酷的回应,让他不知所措。

始终胡思乱想的他,已谜失方向,也开始变得脾气暴躁,变得不可理喻

当双方不再交谈,不再开诚布公,一切都往心里藏,各只封锁本身思路时,所有事只会停怠不前,永锁于心底的死胡同里。

谁知道。其实沉默,可比吵架更为难熬。。。

之后情况再也没有好转

他难过,没经验的他,从没想过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反应。

不会腐烂的。因为如果我不接电话你会来找我

电话只剩下永无止境的待线音。

再怎么样,也不会比现在的情况更差的心理建设下,他回去他许下诺言的地方。

我不要嘛。。。不要。。。。。。

门的另一边,传来女孩无助的哭声

那时。他恨死了自己,多想死了算了。只为找出久已不复存在的答案他严重伤害了她。。数不尽的内咎与罪恶感涌进大脑

我答应你,我会保护你,不会在让你受到任何伤害

你已伤够了。今后我要你开心,因为我喜欢看你笑。。。

看,笑了多美。。。

下窗时,他摔倒。仰躺在地上以伤过了的眼在眼望星空的哪一瞬间,他感到自己真的不知所措,心也已不知去向。血淌伤口与臂痛的他丝毫感觉不到,因为在身上的某一处,更加剧痛。

接连的淡反应已慢慢的在暗示他,只是他从没想过她的反应会如此的。。。出乎意料。他已经不再是那个看她入睡,给她安全感的男人了。。。

那天回程途中,在麻桥上,他再也无力掩饰心的感觉。。。他崩溃了。原来那时的直觉一直是对的。。。

我只想你回来

但,一切再也补不回来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需要知道现在,或是未来。我只想知道: 你曾经可有爱过我吗?”

谢谢你

起码我知道,我感到很欣慰,因为我曾拥有你的爱

爱一个人,不代表一定要拥有。。爱情就是这样” =)

从前总是不明白,为何朋友听情歌会哭。。。今天的我终于明了。

无法再挽回从前,他走了。

继续找寻他的理想与未知的未来。

在她的生命里,曾经他可能是她的男人,或他可能只不过是一场恶梦与空荡的诺言,醒过后就没事了。。。

但在他的生命中的那50天里,她给了他这辈子从来不敢奢求的幸福-- 一篇短暂,但刻苦铭心的幸福。

那段时光里的他,很幸福。

*2010年,一月八号,雨。

这篇从凌晨三时写至隔天十一时的日记,并不收录于 “the life book”而贴于此,寓意重新开始之意,这也是作者第一次写的中文网稿。。。就让一切还原吧。=)

窗外的雨,下的好安静。。。

耀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竟然她要走,就让她走吧。祝福她。是很痛苦,可是以后你会很开心,很幸福,因为你做了很对的选择。
    你一定要学习放下。不管如何都要走出自己的所困。

    珍惜你身边的人,错过了就没有了。就像爱情这样。
    加油,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
    开新的一个blog,如果你看到了我写的东西,今天开始写开心的东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妳。。

    一个人的过去,原来是他成长的途径
    三年。我终于学会珍惜了

    但愿她会很幸福

    我坚信。
    当那天的到来,我也会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