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精選曲

生生不息的凄美爱情逾越物质跨过世纪…”

.

你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这时候说了 我爱你

要怎麽怎麽证明 我没有说谎的力气

.

不说一句的爱有多好

只有一次记得实在接触到…”

.

本想去凭爱 去换最灿烂一生

想不到长吻 带来更永恒伤感

.

怪当天的我是魔鬼的化身 狠狠去碎尽了你的心

无奈我默认缘份 明白和你不可变真 让俩心拖拉于一生

.

如果我 无止境的等与待 不放开

还换到每缕青丝变白 我只敢说活该

.

应该怎么爱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

终于摸出来 但岁月却不回来 不回来 错过了春天 可会再花开?”

.

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

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…”

.

历史一刻早已将旧伴侣转送别人

我说别伤心 仍能恰当大方去做人

.

在我的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

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

.

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

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

.

我要爱情摧毁世交也 不失一个壮举

相恋的证据 假使要争取 唯有约定和大哥喝醉

.

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

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 真的想你…”

.

思念的光透进窗

银白色的温暖洒在儿时的床

.

天佑我的爱人

有她不再觉得生命无奈 敢爱

.

感谢永远有歌 把心境道破

哪论动或静 谁也有情 情绪有它抚摸

.

.

.

歌。道尽心中情,览无余,尽数坦诚于笔迹文句中。。

*一系列袭于望时精選曲的不巧名句 =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