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诺言

.三个字

改变了我

李延耀

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念牙科的一天

我想要的是当个兽医

情况被逼念的当然也不会成为我的兴趣

钱。

有了钱,做舍也行

未来的那时,才再想法追随梦想吧。。

就。再熬多一时吧

每次关心的人问起

我都会说那段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

是的

我们。我还记得

我忘不了

简单的几句对白

让一切都变了好多

我的jaw有问题。。。 =

有时开关会痛哦

haha… 是吗?

Jaw 牙科也有学的

念好来哦

你学好了我给你治疗

我等你

好。

我答应妳

妳这辈子有的是无限的免费牙科服务

好好我的假牙我会要你帮我做

不要。

我发誓

妳这辈子也不会有用到假牙的一天

为什么?

因为我会尽我所能保护它们

好的

我等你.

。。。

妳不知道

好简单的三个字

支持我到今时今日

一句诺言

那天我放弃了妳

却从来没忘记过

又想妳了

。。

等我


2 comments: